2年多前第一天上班的時候,我的主任介紹她給我認識。主任說,她叫西施。我嚇了一跳。那時她匆忙趕著去採訪,只是點頭說了聲hi。

接著她就消失了整整幾個小時,一直到下午才回來。我心想,一個訪問要做幾個小時的啊,著實把我嚇死了。訪問那麼難的嗎。

我是完全沒有採訪經驗的。我也不敢問她,不過覺得她很親切,後來才知道她竟然是我的學姐,還和我阿姨是同學,世界真的很小。

很快就和她熟絡起來了。也知道她的名字不是西施,而是僖師,是個非常男性化的名字。

她講話輕聲細語的,好像在講給自己聽,或講給空氣聽一樣。她雖然不是很幽默,卻常常製造很多的笑料。因為她夠糊塗的關係。

她幾乎每一天都製造一單笑料,而且很具創意,如果拍成戲,一定比周星馳的笑料來得勁爆,因為她的笑料是那麼的自然,近乎小孩的天真。

不舉些例子實在說不過去。

1.去油站打油,給了錢後,就把車駕走了。油站有人喊她,她才知道原來自己忘了添油。

2.有一次要去採訪,需要經過回大橋的路。結果她真的駕進大橋回家了,竟然沒有去採訪。

一時之間也想不起那麼多,暫且打住。那時我常常笑她,你能活到今天也很厲害了。不過她是那種傻人有傻福的奇女子。

你別看她一副天塌下來當被蓋的樣子,她是個很有主見的人。腦子裡一大堆的想法,說出來還會嚇死人。

不過有一點要說的是,從我2年多前認識她到現在,她都在喊減肥。結果減來減去還是那副樣子,一點進步也沒有。

不知道她現在還有沒有再減肥呢?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equidi3cl2 的頭像
    teequidi3cl2

    不問青紅皂白

    teequidi3c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